我們又要去旅行啦,目標選定離家三個小時車程比利時的迪爾比伊(Durbuy)。2012年我們在亞爾丁高地夏季居遊(請點此),當時未能多加停留,返荷後心心念念,於是隔年特地到此小旅行(請點此),一償宿願。迪爾比伊號稱全世界最小的城市,對我來說它就像是一座精緻秀麗的小城,石板路、磚頭屋、充滿中世紀風情。
行程暫定六天,不過阿莫先生說只要我體力可以負擔,六天後我們就繼續遷移,他的工作資料都在雲端,屆時用筆電工作最晚九月底返家即可。好唄,邊玩邊看囉。

我們透過booking.com 訂了這次度假屋,叫By Isabelle(請點此),Isabelle 是房東的名字,那就稱這度假屋「伊莎貝爾的家」好了。
它是一間裝潢挺高冷的房屋(我戲稱假掰),與我們以前待過的度假屋風格迥異,話說回來,我們四處旅行,也沒住過相似的房子就是了。我們自己的家走實用路線,連給訪客的沙發都沒有(噗哧),而外頭的度假屋則反之,能有花園就不可以只是幾株盆花充數,如果在森林山區,就一定要雞犬不聞,說起來才是真假掰,哈哈哈。

我總是在每間度假屋選定一把發呆椅,充當喝咖啡、閱讀、亂想之處。這次,就是它了!

第一個晚餐訂了La Canette,上回用餐(請點此)印象極佳,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