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餐的經驗非常美好,隔幾天再度光臨。


餐廳網址

主廚。

室內牆上掛了昏黃電影劇照,優美懷舊。

半晌後,餐廳就滿了。

女生洗手間,超夢幻。

不過感覺好多眼睛看我方便,真是緊張呢XD

男生洗手間,都是車車。

很多款,沒全拍,歡迎大家去看車XD

我還是喜歡屋外爛漫的陽光。

Tortelloni Chianina su cipolla(義大利菜名寫法可能不正確)
阿莫先生的義大利大餛飩,
餡料是 Chianina 牛肉和 ricotta 起司,醬汁是紅洋蔥天鵝絨醬。

Gnocchi ripeini al pecorino e prosciutto
我的義大利麵疙瘩,
餡料是 Pratomagno 火腿和 pecorino 起司,醬汁是奶油起司醬。


 Risotto ai funghi porini e zafferano
阿莫先生的牛肝菌番紅花燉飯,
很奇怪,至今在義大利和荷蘭外頭吃的義大利燉飯都偏鹹,難道這是傳統嗎?

Tortelloni verdi in crema di tartufo 
我的義大利菠菜大餛飩,
餡料是菠菜和 ricotta 起司,醬汁是松露醬。

好吃好吃!

Charlotte al Marscapone(前)、Bavarese(後)
主廚招牌慶典式提拉米蘇和櫻桃口味巴伐利亞,
不過這次的巴伐利亞沒有襯**龍鬚糖**(請參考上次食記),阿莫先生小小納悶一下。

辛西婭問了問,不一下子又端來一盤有龍鬚糖的巴伐利亞,
原來上次的龍鬚糖是主廚即興之作XD

阿莫先生很滿意吃光光,我悠哉悠哉喝我的咖啡。

希望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