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的行程是白天玩特拉齊木諾湖 (Lago Trasimeno) 和瑪究瑞島 (Isola Maggiore)
晚上時光則在這家餐廳消磨,
當時考量白天會在島上用餐,因此晚餐時間訂得特別晚,
人算不如天算,午餐令人如此空虛,阿莫先生隨即打電話將用餐時間提前XD

用完餐回家,猛然發現,它竟然是《美麗托斯卡尼》裡提及的奧斯提里亞小餐館,
因為文裡提到的女侍:
「這裡的女侍辛西亞婭向來都很逗趣,手勢多得數不完。
幫我們點蠟燭的時候,她幾乎是用飛鷹撲兔的姿勢。」
第090頁。

餐廳網址

拾級而上,早已有客人入座。

 沿階躺滿許多玩具動物,維妙維肖。

101忠狗親臨歡迎我們來到。

「當愛迪向她示意要點某一瓶葡萄酒時,辛西婭把一跟手指豎到嘴邊(肩膀幾乎聳到了耳根),
用另一根手指指另一瓶價錢要便宜一半的奇揚第;
對愛迪原本要點的一瓶,它則是搖了搖頭,然後對愛迪打了個響指。」
美麗托斯卡尼》第090頁。

阿莫先生指著三瓶酒問女侍 (當時不知道她即辛西婭) 哪一瓶比較好,
只見她指著最便宜的那瓶說:
This is not a good wine, this is the best.

Tagliolini al sugo d’ anatra e finocchietto
我的茴香鴨肉醬小寬扁麵,
餐廳說不含番茄的肉醬,更能凸顯兩種食材融合的滋味,
這是我編寫《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第68頁鴨肉醬的概念來源。

Cappelletti alla verza tartufati
Caramelle al radicchio rosso
皺葉甘藍帽型麵餃,野菇麵皮包甘藍餡,撒上松露片;
紅菊苣 (義大利吉康菜) 糖型麵餃,麵餃餡是菊苣和ricotta 起司,醬汁則是白酒煮菊苣。

迷迭香薯塊,外脆內軟!

辛西婭。

Tagliata di Chianina
我的 Chianina 牛排,搭波菜鯷魚醬和烤番茄。

Petto d' anatra alle olive nere
阿莫先生的黑橄欖燉鴨胸肉,除了黑橄欖外還有濃濃的番茄味,
和我的鴨肉醬麵是截然不同的風味,食材組合真像萬花筒哪!

Bavarese
櫻桃口味巴伐利亞,阿莫先生很喜歡底下襯的**龍鬚糖**。

Fagottino di frutta
烘烤派皮水果紮,佐巧克力醬,
後方是我的綜合冰淇淋。

Millefleur
直譯是千朵花(法文),有個典故,但是我忘了,如果不跟我多講,我會以為是柳橙巧克力烤布蕾。

總的來說,正餐優秀,甜點普普

老闆招待我們吃手工巧克力,有原味、辣椒、柳橙和堅果口味,
很刺激味蕾,吃撐了的胃又開口歡唱!

非常喜愛,數日後再訪,將介紹它們超有特色的男女化妝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