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練習快炒雞丁不需要加芡粉即可炒到嫩且多汁,先拿腿肉練習。

雞丁300公克加水2大匙、鹽1/4小匙,同方向攪拌2分鐘,擺個10分鐘,(<~我是祕訣)
熱鍋熱油炒雞丁至半熟,取出,然後原鍋原油炒小黃瓜至近熟,
加入雞丁續炒,加入腐乳蛋糊(豆腐乳和蛋事先攪拌好)炒炒炒,
加入蔥段,調味。

雞丁加水攪拌是從做水餃餡打水步驟得來的靈感,姑且試之,
炒出來的雞丁真的是水嫩嫩,
阿莫先生酸我一句,雞腿肉不要亂做都好吃,
沒關係,我是愛玩家家酒的松露姐姐,我會用雞胸肉同樣步驟再炒一次。

*

美姬兒  腐乳蛋拌炒雞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