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做了功課挑到的鄉間小館,喜歡它的菜單,把傳統菜做了些調整添新意。

餐廳網址
http://www.le-morvan.fr/




偏遠的客棧兼小館,還是力求"有那麼一回事"的餐桌風景。

Le Norvan-Quarre les Tombes-100530

侍餐贈送的田雞腿蘆筍濃湯,
吃到鮮嫩田雞肉、咀嚼到新鮮蘆筍丁,
一開始就把我的心收買了。



要開50分鐘的車,點半瓶酒。

前菜照片黑摸摸,我用說的~
我的前菜是法式田螺和燉香菇,搭蘆筍泥和甜薯丁。
這趟假期點了好多次烤田螺,終於碰到不一樣的做法了!
擺盤是底層番薯丁中間層田螺肉最後疊上燉香菇,
長相跟這個
馬鈴薯塔很像。

阿莫先生的前菜是煎 andouillette 搭豆子和火腿片,
Andouillette 是法國傳統菜,將碎豬肉灌進豬肚或豬腸裡,然後煙燻,
可煮可煎可BBQ,我曾經看過一大盤 adouillette 做成的腸凍。

阿莫先生和我都很滿意前菜。

Le Norvan-Quarre les Tombes-100530

我的主菜,煎干貝佐番花醬汁,搭烤番茄、煮櫛瓜和莎莎醬,
很用力且略顯吵雜的一道菜,
但是干貝煎得漂亮,鮮嫩可口,搭煮櫛瓜和番紅花醬汁將將好。

Le Norvan-Quarre les Tombes-100530

阿莫先生的煎牛排,搭紅酒醬,佐甜薯泥、油封櫻桃番茄、奶油菠菜和香料香菇,
還是很用力,不過除了甜薯泥略顯多餘外,整體來講,好吃。



我的冰淇淋,草莓、百香果和玫瑰。

Le Norvan-Quarre les Tombes-100530

阿莫先生的蘋果塔。

Le Norvan-Quarre les Tombes-100530

這桌客人比我們晚到,講話聲音比我們大,是荷蘭人,
阿莫先生和我故意不講荷文,直到離去時開始講,只見全桌人瞪大眼睛看著我們,
因為他們整餐都在講私密話,
哈哈哈^^



廚師和廚師媽媽。

Le Norvan-Quarre les Tombes-10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