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把自己的飲食寫到部落格上和眾姐妹分享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有時後做菜很隨性,
冰箱有啥吃啥, 最近想吃啥就做啥, 讀到美麗的食譜就做做看,
買菜的時候看到喜歡的食材買了再說^^
自認飲食的經驗值還夠, 所以喜歡在廚房玩耍,
自家菜不要辛苦得搞得像打仗一樣,
吃飯嘛, 放輕鬆^^


辣泡菜豬肉絲-080328

阿莫先生不是很愛吃豬肉, 我倒還好, 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嘴饞!
薑絲和蒜片少油煸得乾乾的, 鍋熱放進豬肉絲, 豬肉怕生也怕老, 要不停攪拌,
我直接甩鍋^^


辣泡菜豬肉絲-080328

豬肉半熟即加進辣泡菜, 稍微翻炒, 熄火, 讓餘溫把肉燙熟.



和水煮 sweet peas 擺在直徑30公分大盤子, 阿莫先生和我各一杯酒幾片麵包,
你一瓢我一口的分食,
美好的飲食經驗就這樣不經意的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