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山羊起司工坊,在園區逛了半天都沒看到人,後來才發現要事先聯繫組團遊覽。不過,只要在小盒中投錢,每人1歐元,即可自行參觀(圖6,這真是寫個君子看的)。

園區很大,母羊、幼羊、老山羊都分開飼養,全區有動物的味道,但不是臭味。乳羊區播放音樂,並且有自動餵食機(https://goo.gl/J7cdFC),圖10黃色鬃毛狀的設置是自動搔癢器,圖14綠色的小皿是飲水機。牠們是一群被友善對待的動物。Facebook 非說不可

只要在小盒中投錢,每人1歐元,即可自行參觀,這真是寫給君子看的。

黃色鬃毛狀的設置是自動搔癢器。

綠色的小皿是飲水機。

La Maison de Hary Cot 是一家位於Weris 的餐館,Weris 則有比利時最美村莊之一的稱號。除了亞爾丁高地隨處可見的牧地,Weris 還以擁有巨石文化(megalith)聞名。餐館的建築很符合當地巨石的風格,我覺得還帶點詼諧的趣味。
倒數第二張圖是村莊中一座有五千年歷史的支石墓(dolmen)。Facebook 非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