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到1月12日我們又要短出走囉!
阿莫先生說要試驗我的耐力,所以我們這次要到車程50分鐘的奧德多普(Ouddorp)小旅行。奧德多普位於胡瑞-歐佛弗拉凱島(Goeree-Overflakkee),是一座人口不到六千人的小村莊,資料不多,所以就且走且看囉。

我們透過Belvilla 找到這次的住屋,叫做烘焙師的家(The baker's home),因為房子前身住的是烘焙師,隔壁就是烘焙坊!它位於村莊中心,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決定要訂這間房,彷彿推開窗戶就可聞到村民的生活氣息。
晚餐訂了Zoet of Zout,餐廳也供應午餐,或許我們午餐也在那邊解決呢。

就醬囉,祝我們度假愉快!

實際的度假屋比租屋網站貼出的照片美上百倍!

當初挑選了幾間度假屋,這是其中之一,在胡德雷德村(Goedereede),全村人口僅2000人。這間度假屋是村裡最窄的房子,古時候的荷蘭房屋課稅是照房子的寬窄來算,因此現在會發現許多古蹟房子都是走深窄路線。這間已被租走,所以我們就找了同個小島另一個村莊的度假屋。(文後的影片提到它在另一個小島,並且說房東這個時期不對外公開,其實是另一間度假屋,我搞混了。)Facebook 非說不可
度假屋在Belvilla 的網頁:https://goo.gl/58UkTw

Facebook 非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