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先生說我是他最勇敢的太太,為了獎勵我,他要帶我去小旅行。
我們挑了荷蘭一座小村莊——史希普勞登(Schipluiden),決定在那邊玩幾天。史希普勞登的存在可以遠溯至西元前3600年,它是荷蘭人最早永久居住的痕跡(不再逐水草而居或隨氣候遷徙等等),當時人類住在小山丘上,養牛,種植大麥和法若小麥(emmer wheat/ farro wheat),如今村莊有多處是保護區。
喔,這個村莊離我們家只有25分鐘車程,換個地方吃飯睡覺,哈哈哈。

雖然只有25分鐘車程,我們還是很認真整理行李,絕對不會中途跑回家拿東拿西。我們透過Airbnb 找到這次的住屋,叫鹽水區的泵房(Pomphuis van Zouteveen,點擊view photos 可看更多照片),是一棟由古代泵(ㄅㄥ\)房改建而成的度假屋,想起來就美滋滋呀!
阿莫先生和我習慣預定假期的第一個晚餐,這次訂了隔壁村的De Lickebaertshoeve ,好期待美好的夜晚唷。

好囉,12月15日到12月18日,阿莫先生和我短出走,我會運用剛學習的技能——用手機拍照和錄影,試著實況轉播,超級興奮哪,耶!

度假屋後院的大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