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公布要返台開同學會之後,幾乎天天想理由找藉口,把它取消,
因為膽怯偷懶,不想面對如此陣仗,況且,不認為自己是啥人物,何苦給自己找麻煩,反正大家藉著網路愛來愛去就好;
然而某天,我突然覺得應該跟大家一起慶祝這個成果---
想想看,這一年來,我們身體力行,改變自家餐桌風景,也影響了周遭朋友的,
下廚煮食,不再是工作,更不是苦差事,也沒有壓力(或許星期五關車門前一刻有點小壓力),
它充滿樂趣,同時有成就感。。。
於是我回來了,感謝大家與我一起完成這個作品。
(深深鞠躬)

12月28日,我們共度了一段美好的午茶時間,
感謝小小米桶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擔任活動的神秘嘉賓,增添歡樂氣氛;
我並且要將這一百分聚會,歸功於負責報到處的米凱菲家庭和貝果家庭,他們確實的事前作業,使得同學們入場時流暢無礙,
我們絕對不能忘了主持人芭菲,控場精準,她不僅娛樂大人,也幫小朋友安排了活動,整個聚會沒有冷場,笑聲不斷,
因此種種,我可以安心地在台下簽名與同學話家常。

12月31日,是我們試作列車最後一天上車日,歡迎一起來倒數~
當我們同在一起,盡情歡笑,發光發熱,
而曲終人散之時,請為自己許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將在最耀眼的那點,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