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Donald's-Foiano della Chiana-110526

旅遊時,麥當勞是我們的好朋友!
停車歇息、上上洗手間,同時觀察各國麥當勞的特殊產品^^

就此資料來看,義大利的麥當勞數字(290)僅比荷蘭(205)多一些,但比台灣(338)少,
但義大利的國土面積是荷蘭的7.25倍,是台灣的8.32倍,可見麥當勞在義大利並不普及,
而這是我旅遊義大利多次,看到的第一家麥當勞。

也是我待過最清靜的麥當勞,偌大的店裡連阿莫先生和我僅有6位客人。

空間和座位的設計挺不錯。

一整面的牆。

這也是。

融入空間裡的女孩。

我的雞肉漢堡,
這應該是義大利麥當勞特有的漢堡吧,據說那片起司是 Pecorino,漢堡麵包上有羅勒葉。

阿莫先生的麥香雞。

我還挺喜歡這個炸蝦。

僅會在義大利麥當勞出現的炸起司球。

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