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先生和我旅遊前會約略計畫一兩處想拜訪的地點和餐廳,留下好多空白等當地人幫我們塗滿。

房東太太大力推薦 La Tufa,說是本地人用餐的最佳場所,不預訂的話晚一點就沒位子了,
於是抵達莊園當晚即來此用餐。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餐廳分三部分,屋內、棚下和室外,座位很多。



離家裡很近,很鄉村型的小館子。



炸橄欖和馬鈴薯泥,
裹粉乾硬、橄欖口感軟爛,我直覺是購自超市的半成品。



我的牛肝菌寬扁麵,
手工麵是我喜歡的口感,很Q潤,不過醬汁略淡,
我的口味向來淡,當我覺得鹹味不夠時,通常是廚師鹽沒下準。



阿莫先生的焗烤麵三式,
有朝鮮薊、牛肝菌和起司火腿,我沒嚐,阿莫先生挺滿意的。



我的炸海鮮,過熟,且我懷疑是冷凍食品。



阿莫先生的烤牛肉和牛肝菌,阿莫先生覺得肉的品質可以再好一點。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我的檸檬冰淇淋和阿莫先生的檸檬塔,都還行。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算是廉宜實惠的一餐,離開時,整個餐廳是滿的。



阿莫先生想吃披薩,我想吃麵,隔天又尋了來。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我的松露麵餃,
我愛吃松露,但看餐廳點,
當天想試試麵餃的麵皮,原本想點另一道南瓜麵餃,不知哪根筋打結,點了這,
於是吃到餡料是野菇
加上松露油的麵餃,
我不喜歡松露油的合成香味,活該。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阿莫先生的肉醬義大利麵疙瘩,
肉醬真是棒,番茄的甜味和酸味加上肉的油脂,這盤我吃了大半。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我的烤羊排,餐廳招牌,叫做 burn on your fingers,
並沒有燙到我的手,但是傷到我的心。

Pizzeria La Tufa-Ossaia-110514

阿莫先生的烤蔬菜湯,中規中矩。



阿莫先生的鯷魚披薩,等很久才來,
披薩料過鹹,鯷魚加酸豆想當然會鹹,但真的是太太太鹹了,
再加上燒焦的餅皮,這披薩阿莫先生沒吃完,
同時我們也沒點甜點。

不是很想寫這篇,不過記錄下來警惕自己不要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