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打定主意在威尼斯當外食族,不過行前也沒有特別做功課,
除非特別的餐廳,阿莫先生和我喜歡到當地邊問邊吃,
不外乎問當地人常去的館子或是比較有本地特色的館子,
Acqua Pazza 則是根據《Top 10 威尼斯》 摸上門的^^

餐廳網址
http://www.veniceacquapazza.com/restaurant.htm





在 Sant’Angelo 廣場上,隔個教堂到Santo Stefano 廣場,就是Paolin 冰淇淋店





迎賓 brushetta,
我自己常做烤蔬菜,我知道只要新鮮的蔬菜,例如番茄、甜椒、櫛瓜和茄子,
適宜的烤溫、精醇的橄欖油和簡單的香草,就可以創造出令人嘖嘖讚嘆不已的美味,且百吃不膩,
地中海食物會如此令我心弛神往,在此有了最佳例證,
簡單、自然和新鮮。



我的烤鱸魚和蘆筍,搭上現磨起司和芝麻菜,吃到差點用舌頭舔盤上魚汁。



阿莫先生的番茄麵疙瘩,
餐廳菜式偏拿坡里*,因此麵非常有嚼勁,阿莫先生吃不習慣,我幫他吃了半盤。

*餐廳菜色是南義阿馬爾菲 (Amalfi),而阿瑪爾菲離拿坡里僅36公里。



我的海鮮 scialatielli 麵,
麵很彈牙,再加上阿莫先生不愛吃有海鮮料的麵(蛤蜊麵除外),這盤我一個人吃掉四分之三盤,
是的,很多人多個甜點胃,我,多了個麵
胃。

話說回來,麵醬做得這麼可口,我捨不得不吃它們呀^^


Ristorante Acqua Pazza-Venice-110510

阿莫先生的 Margareta pizza,
麵醬做得好,披薩餡也不會差,不過阿莫先生和我喜歡再薄脆一點的餅皮,
老實說,愛上普羅旺斯
La Quincaille Pizzeria
的披薩後,對於披薩有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嘆了。

但是呀,或許我們沒找對店,這趟旅行,這塊披薩竟然是最好吃的一次......

Ristorante Acqua Pazza-Venice-110510

甜點是手工冰淇淋,好~可~愛~
誰敢說他不是手工的!哈哈哈~
新鮮水果做成的,口感比較像雪酪,我很喜歡。



答謝酒,Amalfitano liqueur,好像是血橙釀的,我飽到沒腦袋記了。

Ristorante Acqua Pazza-Venice-110510

當天阿莫先生點了半瓶散酒,我點了兩杯白酒,最後我點了咖啡,阿莫先生幫我喝掉答謝酒。
回去時腳步踉蹌,阿莫先生一下子喝多了,我吃撐了,
但我們還是在回家途中邊散步邊玩迷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