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晃到Noyers-sur-Serein,看中一家餐廳,菜單不錯,決定一試。
餐廳名叫Les Millésimes,隸屬當地餐飲集團 Maison Paillot 。

餐廳網址
http://www.maison-paillot.com/





喜歡線條簡潔的餐桌餐椅。







很讚的侍餐,清楚自家餐廳的菜色(包括做法)並且能夠幫忙建議搭酒。



餐前起司球,熱呼呼的。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我拍得很醜,但是有香氣的核桃麵包。



我的烤田螺。
阿莫先生問我是不是在考察烤田螺,在布根地的餐廳看到田螺都點來吃吃,
我答,這是當地菜,多吃多學習。



阿莫先生的自家燻鮭魚佐沙拉。



我的烤鴨腿佐當地酒(Irancy)漬櫻桃醬。



鵪鶉填蔬菜塊佐 Madeira 酒醬。



搭配主菜的蔬菜和馬鈴薯泥。



起司盤。



杏桃巴伐利亞 (Bavarian),據說是傳統甜點,
我不太愛慕斯、海綿蛋糕、水果和吉利丁等排列組合的甜品 ,
沒吃,阿莫先生說好吃。

老實說,這趟假期,除了兩家星星餐廳、普羅旺斯的披薩餐和農舍客棧早餐之外,
沒有吃到讓我們非常滿意的餐廳,幾乎都是so so 或是還行做結語,
這也怪不得人,沒做功課就得碰運氣,
還好今天運氣來了,真是酒足飯飽人開心。



隔壁桌的客人,居住巴黎,但是老家在此,常回來跟家人度周末,
當天帶了兩條沙皮狗一起用餐,邊吃邊幫狗狗拍照。
長像談吐跟之前相處10年無緣的人神似,
離開餐廳時有點感傷,不過很快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