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妮絲說:「我喜歡鹹味早餐---這道食譜正是投我所好。別問我為什麼,說來話長。那是一次很棒(很有意思)的經驗,而這一小碗的稀飯是最好的部分。我回到家後,嘗試再度創造出來。」

我喜歡吃稀飯,從一本西方人寫的食譜書選定稀飯當試作料理,非常有趣。麻油,我未曾想過吃白粥可以灑麻油,取此重點,做出我的版本的葛妮絲鹹味粥。

食譜來源: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第234頁。

材料~
稀飯1人份(1碗公),需「濃稠如燕麥粥」
菠菜適量
有機雞蛋1顆
黑龍蔭油1.5大匙
源順冷壓芝麻油1/4小匙

以中火加熱1人份稀飯,加入蛋煮半熟,再加入菠菜稍微攪拌,熄火,
盛盤後灑入事先拌勻的醬油和麻油。
趁熱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