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第105頁麵煎搭醃雞肝(天使髮麵)。

我常想,若不是小時候媽媽悉心做出各種料理餵養我,讓我習慣她的味道,
否則18歲即離家且有個西方胃的我,可能不會有鄉愁食物,
醃雞肝即是媽媽的味道。

我將喜歡的兩種食物醃雞肝*和麵煎**合而為一,寫在書上,成為鄉愁的義大利麵。

*請參考---醃雞肝
**請參考---
麻油米粉煎,但添加醃雞肝的甜酸醬和蛋液入鍋煎。

麵煎搭醃雞肝(天使髮麵)。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使用天使髮麵(capelli d'angelo),
剛到荷蘭時還不知道有亞超,我常將天使髮麵當麵線煮^^

麵煎搭醃雞肝(天使髮麵)。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天使髮麵做麵煎有個特點,即表面脆脆的,內層卻軟而不爛。

麵煎搭醃雞肝(天使髮麵)。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櫻桃蘿蔔(cherry radish)帶有山葵味,顏色討喜,遊走於我的東西方料理。

麵煎搭醃雞肝(天使髮麵)。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111218

麵煎、醃雞肝、蔥片和櫻桃蘿蔔泥,......思念不一定是悲傷的。

*

試作試讀活動即將結束,
我一再跟大家說,參加活動不是為了爭名次、拿獎品,
只是藉著活動認識更多朋友且拓展生活圈子,但隨個人心意,尤其是熟網友,不要有壓力。

我提供園地,歡迎大家來玩耍,幫生活開不一樣的窗戶。

arrow
arrow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