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因為有個忘不了的她而覺得不幸。也不想逃離現實。我每一天都恰如其分地享受這個城市如透明藍天的的清新氣氛。我甚至不期待和葵重燃戀情。我預感和葵將永不重逢,我也知道就算真的見到了她也不能怎樣。可是,這就像記憶的惡作劇,是因為身在這時間停止的城市的緣故嗎?我對被過去擺弄有著莫名的歡喜。

冷靜與熱情之間(藍)》第007頁。

*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