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吃海鮮,應該是非蔬食類的最愛。
每隔一陣子阿莫先生會在 Schmidt Zeevis
訂一批生魚片和海產,然後兩人前去領貨,
當然會在附設小館飽餐一頓,是我們的 Schmidt dating。

前幾天又去約會,
雖說我常不看價格購物,不過 Schmidt 的價位...我心裡有數,買單時的金額還是讓我嚇一跳,
我清楚阿莫先生鍾愛肉品多於海鮮,每次在此的購物有百分之九十是我的,
回程在車上跟阿莫先生說謝謝,他摸摸我的頭說:
Stoutertje, je bent het waard.





Schmidt 的半成品海鮮也很讚,添購了許多。

龍蝦尾和大蝦(四指寬),進烤箱烤6~8分鐘,
搭自己做的「細香蔥橄欖油」和一咪咪檸檬汁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