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辣媽貴客一星期的度假行程,我從10天前開始調時差,
因為她每日遊玩出發時間正是我平日剛就寢的時間XD
第一個點是星巴克概念店,阿莫先生不愛星巴克,半哄半騙地讓他載我們一訪,算是給他自己的愚人節禮物吧~

喜歡這扇窗。

一進門左右兩邊風情迥然不同的座位區。

感覺皆挺優雅愜意。

沿著階梯下樓到底即是點餐檯。

自點餐檯看過去的階梯(和慵懶座位區)。

好大好大的點餐檯。

寬敞的座位區。

其實類似的餐廳設計在荷蘭很普遍。

大。

我喜歡這一隅。

小客人點了布朗尼(沒在畫面裡),阿莫先生又多點了些烘培品,讓大家多多品嚐,
結果布朗尼有肉桂(那一星期,我意識到荷蘭甜品基本材料是糖和肉桂XD),辣媽貴客和小客人不愛,
阿莫先生趣稱是 garbage bin,吃光光,
見識到阿莫先生的神胃,當天小客人直呼其名 garbage bin~

我吃完我的起司蛋英式馬芬。

據說小客人的巧克力有酒味,不敢喝,
金拍謝,阿莫先生不愛巧克力飲料,人肉 garbage bin 無法效勞,直接留給真正的 garbage bin。

很有空間感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