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kade & Jacques 是販售起司為主的熟食店,家裡日常的起司、醃肉類、漬菜和一些輕食都來這裡採購。這麼說吧,還在台灣時,我常到對面快炒店外帶幾樣炒菜回家當晚餐,Verkade & Jacques 就像是我的台夫特快炒店。興許太家常了,竟然未曾寫文介紹,去年得知生病,迫切想要填補這個遺缺,再加上阿莫先生認為在食品店或市場閒逛是對我身心最有益處的活動,於是終於拎著相機走進店家。Facebook 非說不可

相關介紹:愛吃|Verkade & Jacques-Delft

店面窄而深,卻安排得井井有條,左邊是醃肉類、罐裝醬料、肝醬、少許起司和麵包。右邊則是起司起司起司和葡萄酒區。

某熊非要來當路人甲。

左邊開始。
各式醃肉、火腿和熟食肉類,對了,我愛極了他們的鹽水牛舌,我當火腿用,單吃或三明治夾餡都好吃得不得了,下次買來獻寶。

各式果醬。

我每次總是在肝醬區流連忘返。最上面的小圓盒裝的是配肝醬吃的各式果醬和果菜甜酸醬。

右邊開始。
放眼望去都是,起司。

冷藏櫃的起司。

再來一次冷藏櫃的起司和乳製品。

酒區。
我們旅行時拜訪酒莊,一定會採購葡萄酒,基本上家裡不缺酒,因此沒在這裡消費過葡萄酒。

店裡最後面的醬料及熟食區。
青醬、酸豆橄欖醬、醃甜椒、醃番茄、義大利麵等等。隨便買個這個那個的,晚餐就有著落了,哈哈哈。

各種醃橄欖,這是阿莫先生的愛區。

從後頭的麵包區(沒拍)往門口看過去的景象。
好囉,先介紹到此,有新鮮事再回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