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佛羅倫斯和威尼斯是戀人之都,
在佛羅倫斯滋生愛苗,所有的藝術見證愛情之喜悅,
而在威尼斯揮手再見,滴落的淚水消逝在灰色的空氣中。



托斯卡尼日記-110525





之前來訪,她即在此。



佛羅倫斯並非不食人間煙火。



佛羅倫斯之美必須生活其中方能品其精隨,
而我這行腳過客,僅能在屋外張望。







托斯卡尼日記-110525

有名的三名治店,使用托斯卡尼食材搭配當地酒,難得看到大排長龍的商店。



隨處都有冰淇淋店,水準都不錯,經過考察,這家我最愛。

托斯卡尼日記-110525

這家冰棒竟然一根2.5歐!
好吃,偶爾吃一下不會破產。



這是我第四次拜訪佛羅倫斯,每次都會來摸摸野豬鼻,據說摸了就會再訪......
是的,我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