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8 年4 月開幕的Kruydt 是一家莊園式餐廳,在寸土寸金的台夫特實屬難得——據說經營者是「做興趣」的!!!
去年12 月三位妹妹來訪,阿莫先生招待大家在此用餐,當時賓主盡歡,我對餐廳印象極佳。
前陣子醫院讓我返家度假,於是乎想來此享樂一番。

餐廳菜餚及服務皆屬上乘,唯獨上菜的節奏性不佳,常有枯坐乾等之感。不過呢,這一切都在我們可以包容的範圍之內,所以肯定再度光臨。

kruydt

Faebook 非說不可

餐廳後頭有一間VIP 室,專供私人聚會。這天正好碰上商務會議,與會人士打扮體面,會畢即見到各式佳餚美酒被送進屋內。

另外加點的開胃點心。

阿莫先生:
炙烤鮪魚與昆布高湯凝凍,佐小黃瓜和芥末青江菜。

我的:
海蝦蒸餃,佐乾煸蔥、空心菜(!!!)和椰奶醬。

阿莫先生:
薄切小牛肉與酪梨蟹肉沙拉,佐鮮脆青蘋果球、煙燻番茄、芹菜汁。

阿莫先生:
豌豆義大利圓餃,佐法式蘑菇泥和Olde Remeker 起司泡沫。

我的:
慢烤12 小時利瓦爾(Livar)五花肉與刷塗日式鰻魚汁的煙燻鰻魚,佐毛豆、黃咖哩醬。
個人覺得五花肉火侯略欠,可以再軟嫩一點

阿莫先生:
安格斯腰腹肉牛排,佐雞油菌、甜心高麗菜和添加法式咖哩粉(vadouvan)的肉汁醬。

法國曾經殖民印度本地至里(Puducherry),vadouvan 是當地的綜合香料,因為早已改良成適合法國人的口味,一般通稱法式咖哩粉。

我的:
香煎大比目魚,佐白椰菜、水煮馬鈴薯、酥炸馬鈴薯泥和橘醋奶醬。

上菜速度實在太慢太慢了,此時的我只想回家歇腳,甜點全由阿莫先生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