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嗎?」他在我耳邊說。
「相信... ...」這不盡然是老實話,我的脈搏開始狂飆。
「乖女孩。妳知道我要對你做什麼嗎?」他一邊問一邊用一捲16股的麻繩輕輕摩擦我高聳的胸部。天然細繩的觸感毫不留情地挑逗我的感官,我體內最幽暗的深處歡愉地緊揪了一下。
「不知道。」我低聲地說。
「不什麼?」他帶著威嚇的口氣說。
「不知道,主廚。」
他拿了一顆橘子,慢慢地塞入我的洞口,直到埋入我的身體。
喔,徹底充滿了我。
他靈巧的手指從線圈上取下一段麻繩,腎上腺素像切肉餐叉一般穿透我的全身。
他把我的腳踝緊緊地綁在一起,麻繩雖緊,但不至於咬進我的皮膚。受到束縛的我卻感受到一種奇異的自由。一道危險的電流從我的脊椎直竄而上。
「妳擁有迷人的完美屁股,母雞小姐。」他說:「我會很享受地咬它一口。」媽呀!
他把我放進烤箱,陣陣來襲的熱浪征服我的身體。我的肉汁在體內狂奔,漸漸熟透,我的下半身——以及身體的每一處——滿脹汁液。我從未有過這樣蓄勢待發的體驗——如此均衡地、如夢般地熟成。
他把我拉出烤箱。

「嗯,妳真是甜美,母雞小姐。」他手伸向一盒錫箔紙,撕了一張下來。
我的身體熱烈回應著——就是現在。只需要一支肉類溫度計就可測知,我活色生香,我狂湧的肉汁清澈如水。

烤雞的50道陰影》第33頁。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