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你。」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一邊把我撲倒在眼前的平台上,打開我的腿。
「就在這裡?」我問:「這不是烤盤嗎?」
「只能將就它了。」一陣低沉的咆嘯聲從他的體內發出,而他火熱的雙眼已經炙烤著我。
他低頭看著我,手指在我的大腿間游移,撥開大腿。他挑逗的雙手開始緩慢地向我襲來,四處撒下酸豆跟檸檬。我的雙腿合不起來,太強烈太激情了。喔,該死的... ...

烤雞的50道陰影》第85頁。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