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阿莫先生點餐,說要在蔥油餅上撒白糖。
我聽了雖詫異,還是開爐火,反正,爾偶拉肚子,促進新陳代謝咩。
邊備料,念頭也轉了轉,OK,蔥油餅煎赤赤,撒上細砂糖,捲捲捲,壓一下,擺個2分鐘,不分切,直接端上桌。
阿莫先生一入口就眉開眼笑,說:有些糖稍微融化成糖漿,不過還是有顆粒感,美味!
然後驕傲地說:妳看,我搭配的!
我在心裡頭微笑回他:我做的

結果呢,我也上癮,並且。。。

更超過地塗抹花生醬,耶!

超級美味!

媚姐姐手腳快,先跟砂糖,再用老牙牌牛奶醬來攻,阿四隨後到,一次三款
阿莫先生聽聞有人做他「發明」的菜色,開心地要我稱他"Chef Am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