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計畫走家裡蹲路線,然後傍晚去科爾托納吃冰淇淋和買水果。

我抓空檢查這次買的食物,決定把用玻璃瓶包裝的食物先解決掉,
Montepulciano 買的向日葵蜂蜜做成冰水喝,然後香料番茄乾做肉醬,
下午兩點半,肉醬還沒做好,兩人閒不住,於是熄火出門去~



我們在靠科爾托納的亞平寧山區晃,開開停停,
一路觀賞私人宅院,或是停下來享受山裡的空氣,
聆聽樹葉互相敲擊產生的音樂,所謂天籟。



山邊看到的粉紅心。

托斯卡尼日記-110524

近五點開到科爾托納,先去烘培店買點心。



所有的烘培品甜品冰品都是自己做的喔。



至今看到的客人只有我們是外地人。

托斯卡尼日記-110524

水果軟糖好好吃,吃得出真的水果味道,一小顆2歐元,不便宜,但值得,
 shortbread pastry 我也愛,阿莫先生被它的白巧克力沙巴庸醬迷住,
冰淇淋跟 Snoopy 伯仲之間,不過我愛的檸檬冰淇淋勝過 Snoopy。
日後會專文介紹。



買完烘培品,去蔬果店買了瓜和葡萄。



晚餐後,我在我的發呆椅吃掉大半串冰鎮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