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第一次吃天母法樂琪我並不喜歡, 後來民權東路法樂琪, 也沒得我青睞,
倒是信義路法樂琪讓我眼睛一亮.



伊朗魚子醬, 花蟹肉軟糕 

口感像雪花糕, 甜甜的, 帶點海味.



伊朗魚子醬紫海膽法式魚膠凍 

魚凍很鮮, 如果再冰一點, 會更好吃.



挪威小龍蝦香腸配菠菜葉佐龍蝦醬汁 

這真是令人驚喜的一道菜, 龍蝦香腸吃起來有豆腐的口感, 很清爽, 真好吃!



香煎法國鵝肝配鑲羊肚菇菌佐波特酒汁 

煎鵝肝中規中矩的, 醬汁略甜.



酥炸水牛輕乳酪鱈場蟹可樂餅配黃花南芥菜沙拉  

乍看菜盤時有點好笑, 怎麼就捧來一個可樂餅?
切開可樂餅時, 裡面是調和得非常均勻的莫札瑞拉起司和蟹肉, 再蘸上芥茉醬汁,



烤蘇格蘭小羔羊排裹酥開心果仁 

我超級愛吃小羊排, 越簡單的做法我越愛,
堅果的青草香賦予一向帶有動物野性味道的羊排溫柔的感覺.



燒煮和牛牛舌佐芥茉子配義式燻臘肉酸菜  

其實看到這道菜被擺在桌上時, 我有點後悔, 誰願意吃這塊咖啡色焦焦醜醜的牛舌!!!
入口後我立刻修正第一印象, 
不知道是和牛牛舌厲害, 還是餐廳處理手法很好, 牛舌嚐起來"幾乎"入口即化,
Pacetta 如果能再肥一點, 那就100分啦, 無論如何這是今天的第一名!




草莓乳凍, 椰子蛋白餅佐櫻桃沙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