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還要活動,
傑米在書末提到了好多重點,
分析所有營養素對於身體的重要性。
減肥至今已十年,我曾用錯誤飲食方式減肥,讓自己不愉快也弄壞了自己胃還曾經一度低血壓差點昏倒,
從去年開始,我改善飲食習慣,只要是whole food、對身體好的都吃,再也不會壓抑自己,傑米也說「營養師也是要吃蛋糕的」!
過去很多食譜手癢想試作,但總是礙於高熱量對於減脂不利而掙扎幾百回,
現在有了《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精闢的熱量與營養解析,而且很多都是一人份的食材,對我而言準備容易,也不用戰戰兢兢怕爆卡,我的增肌減脂路上有了它,肯定是如虎添翼,飲食像彩虹般的多采多姿!
by 麻糬涵 林紫涵

傑米說:用美味營養的早餐來豐富我們的身體,是啟動一天最好的方式。
週末的早晨既然沒有賴床,那就好好來吃早餐,這本書不只是食譜菜色吸引人,裡面還有很多飲食營養的概念,可以讓我們活得更健康!
我愛《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書後根本就是營養學概論之類的論文!
by 莎莉 Sally Hsu

媽媽們,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是一本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書,
女兒出生之後我看了太多關於營養學的書跟營養學知識攝取,
有一段時間每天都致力於所謂均衡,
「彩虹飲食」原則,
各類營養於餐盤比例等等....
一本可以讓廚藝精進又用正確營養學設計的食譜,
真是讓我讀到停不下了。
致力於推廣飲食健康這點,
傑米,
我真心佩服你。
by 薇安 Vianne Jean

由於好幾年前阿爸的一場重病,我們全家人開始注意飲食,阿木喜歡清淡、有機、小農產物甚至結交朋友一起種菜!
我時不時的都會小心翼翼的注意爸媽吃進去的東西,也養成了閱讀的習慣,為的就是了解更多才能負責照顧父母親「吃」的部份。
依循著《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的各種食材搭配,還有下方有貼心的分析各種營養成分的克數,以及卡路里,更可以挑選出適合爸媽的食物!
健康與美味真的都可兼顧,沒有什麼是要捨棄的,可以同時擁有。
by 小愛 Evelyn Ke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是今年我最喜歡的一本食譜,剛好因為這一年來我自己也開始調整舊有的飲食習慣,雖然還沒到不惑之年的年紀,但也開始用些許不同的角度審視自己的生活。
尤其是注重均衡飲食及吃的健康這一塊,這本書裡每道菜色都有營養量表、熱量標示,對我來說非常有用。可以依著書輕鬆的制定飲食計畫,吃的開心滿足,但卻不用讓自己變成小鳥胃!
開箱照裡是兩道料理的食材,是不是有點意外兩道料理用了那麼豐富的材料!但其實都很簡單上手,而且真的好吃~(親身試驗,誠實不騙!)
by YY Yunyuan Chang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是傑米給自己(還有讀者們)的四十歲生日禮物。除了沿襲傑米一貫繽紛多彩,豐富美味的烹飪風格之外,這本美麗又時尚的新書也飽含了傑米的心意。近年來致力於推廣健康食育的傑米,在書中運用了許多當季盛產的蔬果,搭配上營養價值高的超級食物,帶領著大家要吃得營養,吃得豐富也吃得健康!
書裡的每道菜,每張照片都是由傑米親自示範與拍攝,這本書不但是實用的每日食譜書,也集結了傑米多年來的營養學研究心得與筆記,教導大家打破對飲食的迷思與偏見,以最健康自然的態度來擁抱食物,體會這些食材所回饋的神奇力量與健康飲食的快樂。
對於需要控制體重的朋友們來說,這本書有一個貼心之處,是每一份早餐的設計都不超過400大卡,午餐與晚餐則不超過600大卡,而且傑米還特別為大家設計了許多每份熱量只有100卡的零食點心,讓大家可以吃得健康又無負擔,也能夠自由搭配運用,輕鬆達到飲食控制的目的喔!
by 小莎 Elissa H. Lee-Drude

傑米新書《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英文版雖已入手半年,卻沒有很認真閱讀,就是因為少了阿季的專業介紹,這幾天我仔細閱讀,真懊悔沒有早點翻到最後面那好幾頁傑米的心得筆記。
我並不想把這本書當成減肥食譜,因為吃的健康和美味應該是每天例行的,但是我相信健康的飲食,身體從內到外都會有很大的改變,尤其傑米還幫我們把每一道的熱量營養成分都寫在書裡,好適合我這種懶人,很認真的坐下來,替自己和蘋果先生擬定三個月的超級食物養成計畫,想要提早晚餐的時間目前有些困難,只能先從慎選料理,不要加重身體的負擔為前提,這本書裡的很多早午餐菜式其實也很適合當我們的晚餐,蘋果先生看著照片已經認真在點菜了~XDD
「超讚穀麥粉」含有各種堅果,種籽,無糖水果乾,可以拿來做很多運用變化。通常我的麥片粥會加葡萄乾,奇亞籽和一些蜂蜜增加甜味,這天我一如往常的煮了麥片粥,食用前撒了兩大匙穀麥粉,和一些蔓越莓,因為比以往多了兩個步驟,所以我竟然忘了放蜂蜜,吃到一半才想起,穀麥粉本身已有濃濃的堅果香甜,還有水果乾本身的天然甜味(以及另外三樣我從來沒有想到也可以加入的材料),混入麥片粥裡增加了味道的層次還有淡淡香甜,好吃豐富到另我完全忘了蜂蜜這回事。 傑米好厲害,將這些好材料通通混合打碎集中一罐,增加運用的方便性,真是大大喜愛!
by 米菲 Miffy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