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貝何處買?20160829

瑞塔的照片。

天貝、豆腐和納豆並稱為21世紀三大健康食材,雖說都是黃豆製品,三者的口感與風味大不相同。
天貝特有的菇霉和豆腥氣味或許令某些人卻步,然而,蕈菇和黃豆製品的菜色卻廣受歡迎,我相信天貝菜色也大有可為。
它口感柔韌,豆腐製品的菜色幾乎都可用天貝取而代之,滿滿的營養素,變化性又強,快來吃它吧!

天貝食譜集錦:https://goo.gl/is3cOi

天貝何處買?
林小君說: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的印尼小吃店有賣冷凍天貝,因為天貝冰凍太久味道不太好,商家進貨意願不高。也可以從網路訂購,打關鍵字搜尋「天貝王」。
莎莉說:中和從華新街走進去,看到忠孝街右轉再走一小段,那條還是華新街,有一家店面小小的印尼商店,就在華夏工專旁邊。
穗小平說:汐止的朋友,可以到南昌街郵局旁邊的印尼商店問問,老闆說在台灣製作的,台灣人從印尼學回來的,一塊約1/3張A4紙大小,NT$80元。

咪咪呀說: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印尼餐廳可買到。

天貝何處買?20160829

喵廚娘說:成功國宅中庭,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天貝何處買?20160829

Joy 去喵廚娘成功國宅「勘景」,拍下喵廚娘提到的店家門面。

天貝何處買?20160829

Joy 說:成功國宅中庭竟然有三家印尼商店,每家都有賣天貝(新鮮的,即食辣的、炸的),店家說很多印尼人天天來買。

招弟說: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3號到9號)中間有賣,不過是基改黃豆做的,一塊70元。

桃園的同學看過來!
Fish說:在桃園火車站後站,桃園客運總站對面,
一包$60,而且不是冷凍的。

地址。

天貝何處買?20160829

高雄的同學看過來!
瑞塔說:新興區八德二路靠近同愛街口有兩家印尼商店可以買到。
Maggie 說:我們北高雄這裡工廠多、外勞多,看起來不起眼的東南亞小店問一下可能有賣。 剛剛才在路竹一間小小的印尼商店買到,一包500克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