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都是用打碎功能來製作石榴汁,因此會嘗到石榴籽的生苦味。如果用冷壓蔬果原汁器代勞,所萃取出來的石榴汁酸香迷人,一點兒也不苦!

用萃取的方式獲得石榴汁是我多年來的做法,此次應恆隆行之邀,將它收入magimix 食物處理機系列食譜之中(請點此)。這個做法對喜愛石榴汁的人士是一大福音(叫我第一名),所以特別寫成單篇格文重點提示!

只要先按下AUTO 鍵啟動運轉,再將石榴籽從進料管倒入,就可獲得一杯純粹原味的石榴汁。

使用原汁萃取器榨取原汁後的石榴籽還帶些果肉。

加上Extra Press 的攪拌槳紅蓋,石榴籽的果肉幾乎都攪碎了。

出汁率達96% 真不是浪得虛名哪。

左邊是使用原汁萃取器搭配Extra Press 攪拌槳榨出的石榴汁,果肉較多,質地較稠。右邊是單用原汁萃取器榨出的石榴汁,顏色鮮豔美麗,質地晶瑩澄澈。請問今天你想喝哪杯?

石榴是婦女保健聖品,可以適當地多加攝取,齊享美味健康。
真不是我一個人在敲鑼打鼓,請看看以下兩位同學的使用及飲用感想。

Joy Wu: http://bit.ly/2WjUAkL

Betty Wu: http://bit.ly/2Wmmy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