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心狂野。想望普羅旺斯-100511),我正式體會粉紅酒之美,
蔚藍海岸露天餐桌常看到粉紅酒,陽光下溫柔的一抹微紅,令我深深迷戀。
吃星星餐廳時,Domaines Ott 的粉紅酒是酒單上常客,
無論是 Château de Selle Bandol 或是 Château Romassan Côtes de Provence......我都愛,
想要看看它的家鄉。

酒莊網址
http://www.domaines-ott.com/en/homepage/index.php





進酒莊之前先看到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葡萄園。

Domaines Ott 酒莊-Le Castellet-100514

沿著一輛車寬度的小路開進去,看到安靜的小莊園,簡潔的指標指出品酒處,
安靜且驕傲。





已經有其他買家比我們早到,等了一下子。





驕傲的酒。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粉紅酒家裡蠻多的,來這酒莊想看看紅酒,不過還是嚐嚐不同年份的酒的氣味。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家裡的是2008年,充滿果香,有活力且溫暖的酒。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中途插播的白酒。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Domaines Ott 酒莊-Le Castellet-100514

先後品嚐了05/03年份的紅酒,03年份入喉時,阿莫先生和我同時發出驚嘆,
是的,就是它。

2003年歐洲大乾旱,熱死許多人,卻因此成為葡萄酒的好年份。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喝01年份時,我們已無心了。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Domaine Ott Château de Selle, Cotes de Provence rouge 2003,
優雅且具有爆發力,用女人來形容的話,
是一位端莊的淑女,深入交往後,將會被她天真無意識的動物野性馴服。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