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盤麵之前,要先說阿莫先生的機車飲食習慣。
他很愛吃韃靼牛排
,鹽和黑胡椒調味後,灑上橄欖油,就可以當點心吃。
阿莫先生堅持冰箱一定要有隨時可以使用的韃靼牛排,但是他不一定當天就會吃掉它喔,
切碎的肉是不好保存的,隔個一天就不好生食了,
勤儉持家的松露姐姐得想辦法料理它。

是低,拿來炒菜炒麵蠻好用。......真是高檔的肉末呀。



某天又要清"肉末",
阿莫先生想吃中式炒麵,雖說讓我任意發揮,還是特地挑了
廣東炒麵(第四張照片右邊),
我想把甜椒清一清,他很大方的點頭說,隨妳。
然後說,可不可以切條或切丁,煮得軟軟的?
一句話,沒問題。
切甜椒的時候,他進廚房問,妳要用什麼醬?
Ice Snow Smart 的松露姐姐微笑說,你想要用啥我就煮啥呀。
他很簡潔的說,老乾媽和醬油就可以了。
轉身之前添了句話,妳要是要加大蒜,可不可以炒軟一點?
當然可以呀,我知道你不愛吃生大蒜。

哼,我要是真照他說的只用老乾媽和醬油炒,肯定被用各種理由退貨的啦,
我醬料多加了醋、糖和酒,炒了大大一盤,上桌。
這就是阿莫先生任我發揮的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