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即逛了四分之三圈特拉齊木諾湖 (Lago Trasimeno),遊覽沿湖小村莊,
然後前往瑪究瑞島(註)(Isola Maggiore)。

註:通常地名翻譯我會參照 google 或中文維基的譯名,不過呀,它翻成馬焦雷......實在很不愛,
所以使用《托斯卡尼日記》裡的譯名,即瑪究瑞。

在 Castiglione del Lago 上船。

上船後看到這景象,好似在威尼斯。

臨窗打瞌睡的婆婆和空曠無人居住的老屋是我對這小島的第一印象。

遊客不多,可以細細觀賞承載時間的磚瓦石頭。

 

陶盆斜倚在沒有窗玻璃的窗台,屋內則滿佈灰塵和蜘蛛網。

小地方仍可見昔日風華。

繼續往上走可以到山上,當天氣溫高達30度,阿莫先生和我遠遠眺望,向山上行注目禮,然後離去XD

隨意挑了家餐廳用午餐。

我的肉醬麵,還行。

阿莫先生向來不愛有魚味的麵,當天竟然跳 tone 點蘆筍魚子麵,蘆筍是冷凍的,魚子有腥味.....
我把肉醬麵分他吃。

隨意挑的餐廳,不要嫌啦。

生意挺好的。

餐廳的湖景很美,湖風和煦,沒有海風的侵略性。

飯後繼續閒逛順便消化食物。

逛累了想坐下來,不過好熱,擔心屁屁被BBQ,哈哈哈~

然後到島的另一側,風光截然不同。

這位義大利小姐,邊做日光浴邊講電話。

這對一躺下來,男士即不斷親吻女士並且熱情撫摸,我的相機等在一旁伺機而動。

然後呢,來了群德國遊客,嗯....沒戲看了......

左邊數來第二位女士右腳受傷,經過大家的注目禮及慰問後,高高舉起,
右邊第一位女士直接脫掉上衣,鬆開黑色蕾絲內衣和太陽坦誠相見。

落寞的島。

當街編織的老太太則是離開小島前的最後回眸。

回到陸上,驅車趕回科爾托納大吃一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