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偏好白色、線條簡潔的餐盤,但第一眼看到琦嘉家居的小雞料理盤時,即被吸引了!
不僅因為它可以快速做簡單微波料理,平時還可以當裝盛食物的器皿,
一物多用,完全投我所好。

一分鐘荷包蛋速成法。小雞料理盤食譜-120108

將雞蛋打入小雞盤上,以牙籤或叉子將蛋黃戳洞,蓋上蓋子,以微波爐500瓦加熱1分鐘

這一系列小雞料理盤食譜是我請求琦嘉家居幫我翻譯,
然後將我個人使用心得寫到部落格上

一分鐘荷包蛋速成法。小雞料理盤食譜-120108

不同的微波爐其加熱能力也不同,請多試個一兩次,即可抓出恰好的加熱時間;
加熱後期,會聽到幾聲啵啵啵,不要怕,就只是這樣,
蓋子這樣蓋,加熱時可讓蒸氣流瀉,減低啵啵聲

亦可使用可進微波爐的器皿且封上專用保鮮膜,如法炮製,
不過所用器皿底部面積不一定和小雞料理盤一樣,加熱時間必須稍做調整,請多試幾次。
 

熱騰騰的荷包蛋出爐囉~
可單吃或直接當三明治的荷包蛋^^

我喜歡滴幾滴黑龍蔭油,吼嘿!好小子劉標!

一分鐘荷包蛋速成法。小雞料理盤食譜-120108

美好的餐具來自琦嘉家居小雞料理盤,目前有超值組合買四送一,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