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拜訪 Montepulciano 和 Montalcino 兩個古老小村莊,
真剛好,都有酒莊耶,哈哈哈~

首先是 Montepulciano 的Poliziano 酒莊。

托斯卡尼日記-110518

阿莫先生喜歡中間的 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 2007,
我比較喜歡右邊的 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 selezione "Asinone" 2006,
這次搭飛機旅行,只買幾瓶當度假的飲用酒,
其他請酒莊運回荷蘭。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應該是酒莊第二代經營者,很懂生意之道。



歐洲很多類似這樣的古老石頭城,但我挺喜歡 Montepulciano,
遊客不多,慢慢散步,一路爬到盡頭,不覺得累。

托斯卡尼日記-110518

然後是 Montalcino 的 Altesino酒莊,每人需付試酒費10歐,
這是第一次付費品酒,不過我支持這樣的做法,以防貪小便宜白喝酒的遊客。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托斯卡尼日記-110518

之前看資料,Altesino 的評價比 Poliziano 高,但很奇怪的,
品了4支酒,沒有驚艷的感覺,真所謂飲食在個人。

最後挑了 Rosso di Montalcino 2009 和 Brunello di Montalcino 2006。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品酒師是丹麥人,精通英文和義大利文,還會講一些荷語,
相談甚歡之下,竟然不收我們試酒費XD



買完酒進村莊,
途中阿莫先生和一位義大利女士因為開車問題起衝突,各自用母語吵架,僵持了10分鐘......
回家後和某位在義大利流浪的友人通電話,聽他述說短短幾天悲慘的經歷,
突然發覺開車吵架不算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