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架粥。無緣的烤全鴨-100909

邊噗噗邊用烤醜的兩副鴨架骨熬出的高湯,搭一杯米成鴨架粥,
是我的晚餐、宵夜和隔天的午餐,阿莫先生不愛吃粥,他吃黑鮪魚生魚片。 
是的,連烤兩次醜鴨,不瞞你說,那是寫書的烤鴨,
當大家看到書裡的烤鴨時,要有親切感,因為那是第三代。



網友會時 Vivien 送我中辣干貝海鮮醬,
天哪,驚為天人,怎麼吃都好吃!

鴨架粥。無緣的烤全鴨-100909

有干貝和魚乾,竟然還有蘿蔔乾, 香味口感都合我!
因為寫普羅旺斯遊記,這篇料理拖很久了,海鮮醬早就被我消滅了。

好大膽知道我愛,請 Ishtar 妹妹當人肉快遞運來大辣干貝海鮮醬
被我奉為上賓,
我是資深辣妹,越辣越愛^^

鴨架粥。無緣的烤全鴨-100909

我問你呀~
8月22日到9月5日自己嗑掉一罐干貝海鮮醬,會不會太超過?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緣的烤全鴨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