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先生要吃甜品,翻翻冰箱,盡點人妻義務吧^^



Au Panier Gourmand 蔬果店的杏桃汁非常濃厚,我通常要對冰塊搖一搖才入口。

透明度百分百的幸福。杏桃汁 Fromage Blanc-France-100527

Géant 超市的 fromage blanc 是我在普羅旺斯的小點心。
Fromage 是法文的起司, fromage blanc 是新鮮起司,我看翻譯寫凝乳(curd),
口感跟較濃厚的優格很像,比 mascarpone 稀一點,都是我愛吃的"零食"。

透明度百分百的幸福。杏桃汁 Fromage Blanc-France-100527

松露姐姐變魔術~
杏桃汁倒入盤裡,挖一球 fromage blanc 擺中間,灑幾滴萊姆汁。

透明度百分百的幸福。杏桃汁 Fromage Blanc-France-100527

擺上薄荷葉增味且添美,阿莫先生嚷著要續盤,
哇哈哈,叫我第一名!

*

我在普羅旺斯的廚房。Le Clos du Puy-Puyricard-1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