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先生買了一束花, 是櫛瓜花, 花兒的美稍縱即逝, 要快點吃掉^^



麵糊請參考---偷吃步天婦羅麵糊.

不過我這次使用
100ml冰透徹的啤酒加上三大匙自發麵粉少許鹽,
這是我的改良版麵糊^^

還有一個麵糊版本, 請參考---
蔬菜天婦羅
.

用氣泡水或是啤酒會讓麵糊膨鬆, 冰鎮的麵糊也有此功能,
它們有科學根據, 不過我沒去記, 只記得結果. SORRY!



麵糊有點金黃色即可.



一些萊姆汁和一些蒔蘿...簡單滋味多.

櫛瓜花的口感有點像我們吃天婦羅的炸紫蘇葉, 酥酥脆脆的, 櫛瓜花比較蓬鬆,
兩者氣味不同, 櫛瓜花有隱隱約約瓜的香氣, 不重, 最主要是清新,
氣氛也不一樣......吃花跟吃葉子奇摩子不一樣^^
炸櫛瓜花有很多鑲填的食材, ricotta 起司, 菠菜, 鯷魚等等等,
不過我偏好原味.





我一個人吃光光^^
阿莫先生沒吃到, 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