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聖經》第260頁。

我太愛這個布朗尼了。

材料完全相同,只是加完巧克力奶油糊後多添了50毫升的純草莓汁。

吃麵糊的時候感覺草莓是後味,烤出來後草莓味不見了=.=
下次要多用點草莓汁,但是要如何平衡巧克力和草莓的味道,並且不因此導致麵糊過稀,
可能要多做個幾次才抓得出來。

布朗尼在烤箱時我開始做草莓冰淇淋搭著吃,這次的草莓冰淇淋我超滿意!
記錄一下材料~
煉乳200公克
法式酸奶油(crème fraiche) 100毫升
草莓汁200毫升
牛奶100毫升

20100223

巧克力聖經260頁,難度一顆星。

巧克力和奶油隔水加熱。
我以前都會鐵齒直接加熱,
但是如果我還是堅持我以前習慣的做法,不就失了我學習這本食譜的心意了嗎?
我有乖。

蛋加糖打發後和巧克力奶油糊混合,料裡盆九分滿。

混入粉和切碎的核桃,還是有泡泡,整個混合糊到料裡盆的七分滿。

倒入烤膜才發現還是沒混合均勻,丟人哪~
那幾顆核桃書上沒有,我只想表達我也有花俏的時候^^

預熱過的烤箱170度C烤30分鐘,但是我烤到40分鐘才「熟」。

可愛又性感的脆皮蓋子。

我的成品比書上高好多。

品嚐心得~
阿莫先生愛吃巧克力但是不愛巧克力烘焙品,
而這布朗尼,入口後,他瞇著眼睛咀嚼,然後說,
如果每次巧克力烘焙品都像這樣就好了。

他會有這樣的反應完全在我意料之中,知熊莫若蝴蝶哪^^
布朗尼出爐後,我邊切邊吃掉下來的屑屑,當時我就在心裡跟自己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