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家玩耍的姐姐妹妹們一定會以為我愛在食物上搞怪,非也^^
我的確喜歡嘗試多樣食材、做法、香料組合,但是我很清楚一件事,食物再怎樣華麗,還是得回歸到好吃。最簡單的滋味最好吃,並且回味無窮。

簡單滋味多之炒透抽-080718

這是我基本炒透抽炒蝦炒海鮮的方式,中熱油炒大蒜和薑,拍碎切絲等等等都可以。

簡單滋味多之炒透抽-080718

透抽頭先下鍋。

簡單滋味多之炒透抽-080718

透抽可以先用酒抓抓,快炒2分鐘起鍋。

灑點辣椒粉,大快朵頤!

這就是基本款。變化版可以大蒜迷迭香炒一起,再加入透抽,搖身一變地中海式炒透抽。厚功一點,大蒜炒馬鈴薯和甜椒,加入透抽小翻炒,加高湯和番紅花燉半小時,西班牙式燉透抽在眼前。

但是,如果不知道原始的透抽滋味,們永遠不知道它是如此風情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