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珍妮小花花在MSN閒扯, 後來神祕兮兮的要跟我說小祕密,
原來今天是 Ping
的生日.
一時之間很多畫面掠過腦海,
記得天香樓飯後, 她一路叫著松露姐姐追過來, 然後遞上卡片給我,
當時的她好似怕迷路急著要拉姐姐裙角的小女孩兒.
這半年她擁抱了生命中的大喜悅, 同時也經歷了最大的悲傷,
悲喜之際, 至今仍在調適,
我跟珍妮小花花說要給 Ping 愛的鼓勵^^

做個甜品吧^^

轉念之間,
咦, Ping 是牡羊座哪,
機車妹妹
也是牡羊座,
再細看珍妮小花花和小黃
的部落格代號,
啊哈, 原來這票女孩兒都是牡羊座哪^^


當然, 妮可也是牡羊妹妹, 這個粉早以前就知道了,
最近盪到谷底的妮可,
姐姐希望你快點爬出來看世界!



我曾經講過一個心酸的笑話,
如果我記得你的生日, 那表示你是我職場上要應酬的人.

我不過節的,
只記得兩個至親妹妹---合夥人Ishtar妹妹
和機車妹妹的生日,
自己的生日甚至常常會忘記, 從不會費心過生日辦 Party,
多年來都是機車妹妹在半夜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我祝福,
同時也提醒我生日到了^^

機車妹妹/珍妮小花花/妮可/小黃/Ping
這是姐姐給妳們的愛.
今年記得妳們的生日, 不表示明年會記得,
不過姐姐的祝福是不會間斷的^^



選擇巧克力來甜大家的心^^
300g 55% 巧克力
和150ml 鮮奶油先做成 ganache.
先隔水加熱巧克力。




稍稍加熱過的鮮奶油倒入巧克力漿.



輕輕混和成 ganache.
Ganache 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比例做成松露巧克力^^



鋪上香蕉片.



澆上 ganache.



再用烤麵屑鋪滿整顆心.



180度C烤30分鐘.



噹噹噹!
好美的一顆心^^







巧克力和香蕉真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