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貼這篇第37週列車文,即表示我們的試作列車來到第38週,很快就到達第39週,第三季就要結束了,
屆時我會把手上的表格公開,將會知道哪些同學未曾缺席,那些同學到達全勤的標準(即缺席數不超過2次)。
再此我要特別介紹幾位未曾缺席的同學,其實,未曾缺席的同學很多,超乎我預料,
而下列同學的「車票文」並不是說比其他人好,主要是菜色多,並且整理得很清楚
我列出來有讓同學當選菜單的用意,還有許多同學的文章讀起來很有滋味,那又是另外的主題了^^
今天介紹的同學多半是部落格組,臉書組同學,除非有特別設相本,否則找起文來有如大海撈針,
莎莉是臉書組,不過她把每一週的文章整理成一篇導引文,方便查詢;
芭菲部落格右側邊的有個分類「松露玫瑰在我家」,
其實,幾乎所有部落格組都有這分類,但她細分料理項目,很容易閱讀;
李老書整個部落格可說是為「松露玫瑰在我家」設的,她是屬於天天轟炸型,並且是早餐組,
為早餐傷腦筋的同學可以前往取經;
再來就是惡女,每次看她搜刮我部落格或書裡的料理,將之融入日常飲食,心裡都會很暖和,
我開始知道惡女是義大利麵書時的試作活動,竟然一起走到現在。。。
她的「跟著松露玫瑰煮」篇篇做專輯,閱讀起來很過癮!
然後我要鄭重介紹喵廚娘,她在我還沒寫書時就開始做我部落格料理,還設了分類「松露專區」,
我是透過小R認識她的,彼此保持一個舒適的距離交往,藉由部落格可以感受到她的直爽和真誠,
她算是少數觀察我料理很深入的同學之一,活用食材,推薦喜歡變變變的同學去晃晃~

第37週(即0907~0913)有59位網友出席,計87個貼文、108個食譜料理,
以下是本週出席者的作品,有疏漏請通知我,將立刻補上,
請千萬不要以為麻煩我而不告訴我,換個角度想,這是給我訂正的機會!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Cloudy Yang  松露玫瑰在我家 • 酪梨冰淇淋 Avocado Gelato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May Week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恰恰的天使。[我的義大利麵P.105 ~ 天使髮麵麵煎搭咖哩大肉丸]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艾家人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1~油封鴨腿烤佐大蒜和橄欖油蒜泥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2~油封鴨汁高湯凍、油封豬腳凍 & 油封肉汁滷蛋高湯凍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3 油封鴨之黃金鴨油香蔥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Hsieh Nicole  「松露玫瑰在我家」─ (CW37) 巴伐利亞臘腸細扁麵拌烤甜椒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Rita Chen  W37-1 【松露玫瑰在我家】酪梨蝦塔
W37-2【松露玫瑰在我家】週末午餐隨便吃~肉醬肉丸義大利麵
W37-3 【松露玫瑰在我家】這樣吃也行~肉鬆酪梨
W37-4 【松露玫瑰在我家】烤鳟魚 102.09.09
W37-5 【松露玫瑰在我家】So Easy 電鍋油封雞腿&雞胗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Buffy  〈W37〉松露玫瑰在我家~"偽"墨西哥辣肉醬起司熱狗堡和"會心一笑"迷迭香薯條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阿四  <松露玫瑰在我家 130907> W37-1 油封實驗室: 炊飯電子鍋 vs 烤箱
<松露玫瑰在我家 130906> W37-2 豉油王油封雞腿油封鴨胗炒麵
<松露玫瑰在我家 130807> 油封雞腿煲仔飯

米凱菲家庭  <松露玫瑰在我家> 這質地這質地 香蕉冰淇淋口感深獲我的心~ (手比愛心~))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君君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第37周之馬克杯布朗尼我是愛心盤布朗尼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Shu Lian Lee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中式肉燥喬三明治搭蘋果小黃瓜沙拉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最熱門的油封雞。。。胗地瓜麵疙瘩及猜猜我是誰?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麵包隨意吃搭荷包蛋及香煎油封豬心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油封蒜泥寬扁麵搭客家香香松阪豬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烤奶油紫玉米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印第安布丁變身為宜蘭糕楂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焗烤蘑菇太陽蛋搭蔓越莓核桃小法國麵包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一體成形培根煎餅 & 超好味煎餅配方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麵包隨意吃搭燒烤杏鮑菇及焗烤地瓜葉肉醬千層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Audi Mam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1發102.09.07~辣醬拌烏龍麵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2發102.09.09~驕傲的酪梨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Amy Lee  [松露玫瑰在我家]  買不到香菜!酪梨莎莎醬來了,配墨西哥牛肉餅,雞翅是咖哩香香和醬油兩種口味,真滿足〜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黃凱西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紅酒燉牛肉第二彈,一定要加牛尾,一定要進烤箱燉久久,差很大!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巧克力聖經版”布朗尼,外酥內軟,天啊!好好吃~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Momoko Chen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油封雞腿金針菇燉飯+蘆筍沙拉+水煮秋葵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Teresa Lau  松露玫瑰在我家「2分鐘布朗尼」微波爐版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Nerissa Liu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微波版布朗尼
等大夥洗澡的空檔,改配方再一杯--微波布郎尼成功囉!
松露玫瑰在我家  威靈頓牛排迷你版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Mia Wong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非常夏威夷人」版Sloppy Joe Sandwich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小R  松露玫瑰在我家  這個蘑菇醬真是天殺的好吃啊!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Wei Wei YU  <松露玫瑰到我家>韓國泡菜燉肉丸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Wenny Yang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51121肉醬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Tzu Ya Wang  [松露玫瑰在我家]跟著阿紀吃煎餃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Yi Chun Yeh  松露玫瑰在我家  謝謝Truffle Rose讓我找到這滋味 鯷魚青醬……
烤香料脆皮魴魚,Yummy!!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Joseph Wan  W38-1 [松露玫瑰在我家] 熱情的茵陳蒿小龍蝦 烤甜椒與風乾番茄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Diana Lin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微波布朗尼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Amber Lu  松露玫瑰在我家─邋遢喬三明治佐酪梨牛奶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Vickie Chuang  松露玫瑰在我家〜非常香蕉的香蕉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Vianne Jean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口感太棒棒之香蕉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Vivian Shuan  【松露玫瑰在我家】酪梨冰淇淋+酪梨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JudyW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37: 酪梨莎莎醬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Una  [松露玫瑰在我家] 自製草莓果醬 Confiture de fraises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綠頭鴨  【松露玫瑰在我家】初次搭上料理列車,但車已經開到第37週--好吃到沒天理的油封雞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Fish Chen  松露玫瑰在我家 松露玫瑰的義式肉醬夾堡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Gillian Chan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我要過中秋”紙包雞胸肉卷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2 之香煎大蝦佐蟹肉沙拉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3 小烤箱持續想有春天之鮪魚甜心高麗菜酥派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萬里飄香滷豬舌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Isabelle Chang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不知道失敗在那裡之冰淇淋布朗尼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翁意慧  松露玫瑰在我家~吃飯 炸豬排、韭黃豆干炒肉絲、蘿蔔排骨湯+天氣太熱突然加菜之皮蛋豆腐
松露玫瑰在我家~肋排上菜~骨肉給他分離了耶!
松露玫瑰在我家~酪梨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楊婉筑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1發102.9.10油封雞與油封鴨胗炒通心麵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Mina Lin  W37-松露玫塊在我家~電鍋版油封雞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Kate Wu  「松露玫瑰在我家」-微波爐馬克杯布朗尼和酪梨烘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朱爆爆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1油封雞油吃出古早味醬油蛋苞拌飯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Sylvia Lee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三十七周
1. 烤味噌肉片
2. 酪梨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艾瑞絲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夏天熱熱還是吃(稍微)辣辣比較好的蛤蜊直麵。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黃容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吃飯」雞骨變靚湯 & 雞湯麵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香蕉巧克力布朗尼+煉乳酪梨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島輝麻  【松露玫瑰在我家】番茄酪梨莎莎醬 ~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李若梅  【松露玫瑰在我家】終究要來玩一玩的<番紅花馬鈴薯麵疙瘩>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貝果家庭  松露玫瑰在我家 W37 - 吞舌胡椒蝦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Sandy Weng  第37周  [松露玫瑰在我家] 香甜脆之 〜 (醃香菜櫻桃蘿蔔)〜
第37周 - 2  [松露玫瑰在我家] 馬上想, 馬上做, 馬上吃之 〜 (2分鐘!微波爐做馬克杯布朗尼 Brownie in a Mug + 柳橙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Meta Kao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之芹菜葉拌透抽蝴蝶麵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Sally Hsu  20130913_毛愛呷晚餐【松露玫瑰到我家】第三十七彈-野菇燉飯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Dalia Cheng  <松露玫瑰在我家> 罪惡感十足-手扒起司麵包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貓姬  W37-[Take TruffleRose Home] Watermelon Lemon Juice - 西瓜汁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喵廚娘  「松露玫瑰在我家」37 ~ 牛肝蕈蘑菇醬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惡女  130910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37/2013 德國酸菜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Miffy2  松露玫瑰在我家:  也來做一體成形的培根煎餅 week 37

Peggy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馬克杯布朗尼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Chantal  『學習』松露玫瑰在我家之 Week 37. 這樣也可以是香蕉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黛比媽咪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 _ 酪梨冰淇淋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Kikeo  松露玫瑰在我家。天籟般的培根煎餅。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Jowei  松露玫瑰在我家-(34)白巧克力慕斯&超簡單香脆雞  簡單吃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37週出席者作品~

Lir  [松露玫瑰在我家] 點心也是可以吃飽的!

感謝「琦嘉家居」贊助本遊戲 8 個獎項,
分別為「耐熱橢圓碗 (小) 」4 個、「薄型焗烤盤 」2 個、「薄型圓烤盤 」2 個,
或其他等值商品,皆隨機出貨不選色。

遊戲細節請見「松露玫瑰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