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歐時即拜訪過羊角村,移居荷蘭後,幾乎每年都會上羊角村走走,
除了某次旺季造訪,遊客眾多、天氣炎熱,比較感受不到靜謐的氣氛,
夏天以外的羊角村是我的童話仙境~
 

到達路標指示的羊角村只能算是外圍,
要真正進入滿布渠道的中心(即最美的部分),要開一小段路,再步行一小段路(註),然後會看到這個路標,
左右各有風景,但非環狀渠道,想看全景得走來回路,
如果天氣宜人(不過冷或過熱),遊客稀少,邊散步欣賞美麗的花花草草和房舍、呼吸清新的芬多精,
心裡滿是幸福。

註:這是阿莫先生和我慣走的路線,應該還有其他路徑

羊角村像是一座大型的藝術館,存放著過去和現代居民的生活足跡,
是活的藝術館。

美麗的房舍很多,拍過多次,今天隨意欣賞窗景。

且走入寧靜裡。

小舟和小渠秘密私語。

小橋說,我也要聽。

風在水面跳舞。

而,它們在打瞌睡。

緩行的小舟畫過水波樹影,拉出悠揚沉靜的樂音。

每次都會拍的信箱集中中心^^

連小小的指示標都這樣饒富趣味。

這雕像有個故事,我忘了,下次補記。

這也有個故事,愛玩的熊。

從櫻花樹下往天際瞧,是帶粉色的蒼穹!

 

優閒吃草的馬群舒展著自由的肢體。

快樂的遊客盡情地拍照。

一派閒適的模特兒。

想搭便船的熊。
(對不起,我的 photoshop 功力無法幫熊縮肚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