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這盆晨曦裡的煮芒果,金黃色閃耀的色澤燃起我的煮婦魂,
在陽光裡玩廚房遊戲,我覺得幸福。

這果醬!
完全照著《果醬女王的經典果醬課》裡的引導,我做出此生吃過最美味的芒果果醬!

用2顆大白菜、2條胡蘿蔔和1大顆塊根芹菜,添一小塊薑再加很多很多水,煮桂來標的燻雞腿,
這將是我一整天(或許到明日早餐)的主食。

喝完咖啡,偷懶以食物調理機打家賊煉乳蛋糕麵糊,烤蛋糕時,又拎了啤酒到陽台曬太陽,
不小心睡著了,沒聽到烤箱叫,蛋糕烤得略乾。

太陽下山前抓空檔又做了新口味雞肝醬。

窗外小朋友盡情嬉戲,窗內的我,開心玩遊戲。
阿莫先生回來了,是該準備晚餐了,
晚餐他吃油封鴨腿搭花椰菜和蒜香蠶豆,我喝我的蔬菜湯,
或許晚上我會做《巧克力聖經》第110頁香菜柳橙巧克力塔的塔皮,
烤好塔皮備用,明天在陽光裡填入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