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日記-110510

早上九點被屋裡男人聲音吵醒,原本以為阿莫先生講電話,轉頭看,他正在我側邊睡覺呀,
我揉著惺忪眼睛走到起居間,
我的天!竟然一個男人扛著木頭站在我面前!
我昨天看過他,在修繕這棟大樓外觀,我問他為何在這裡?為何有鑰匙?誰允許他進來?
結果他聽不懂我的英文我聽不懂他的義大利文,我開始抓狂,
不斷喊,pls leave, go away now,
其實他態度很和氣,無奈的離開屋子。

阿莫先生生病睡得沉,沒聽到男人的聲音倒是被我趕人走的叫聲吵醒,
他一聽始末,勃然大怒,打電話給租賃公司抗議,然後去跟建築先生要鑰匙,
事情交給阿莫先生,我蒙頭睡回籠覺,睡飽後和阿莫先生外出閒晃,
看到建築先生在樓下講話,我給他偷偷拍下來,
左邊那位。



這次帶Top 10 威尼斯(ISBN  9867143272)玩威尼斯,
多年前買的,至今受用,深入淺出,短期居留,綽綽有餘。



先去 Caffe Florian 吃早午餐、看書、喝咖啡、聽露天演奏、看人看鴿子也被看。



真是逸樂哪~







一整個下午混聖馬可廣場,
廣場附近文化景點多,但是阿莫先生和我向來不走文化旅遊路線,所以沒辦法提供網友相關資訊,
在此先說明。









我邊晃邊拍照,阿莫先生怕我跟丟,都會高高舉著地圖慢慢走,等我歸隊時才放下來。



接近黃昏時,去我們最愛的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喝咖啡。



晚餐去 Top 10 威尼斯推薦的 Ristorante Acqua Pazza 用餐,
憑這開胃點心就把我們收服
了!

用完餐,阿莫先生和我不使用地圖,在夜裡的威尼斯小巷盡享迷路的樂趣。



回到家繼續喝。





少了遊客駐足的鳳凰劇院有婉約之美,
我後來直接端酒坐在劇院階前喝,當然阿莫先生在樓上臨窗保護我。



姐姐妹妹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