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文課結束前兩星期,三個班級約了遊運河,這可叫做校外教學吧^^



就是坐這船在運河行駛,看台夫特風光,荷蘭幾乎每個鄉鎮小城都有這樣的觀光設施。



我的同學,二階班。





S同學,土耳其人,跟我最好。



M同學,伊拉克人,後面是F同學,伊朗人。



E同學是美國人,但是父母是從大陸移民至美國。

我和S、M和E最好^^



C老師,我們老師,教二階班。



A老師,教三階班。



船上的導遊。



平常在台夫特街上都是看正面,今天從運河看背面,另種風情。







那天剛好碰上星期四市集。

















哈,竟然會經過我的愛愛義大利小店---Il Tartufo









運河的人生真悠哉。





那個人很有阿莫先生的FU。



遊完運河去參觀  De Porceleyne Fles。





很多美美的瓷器,不過我沒拍照。



其實一直想去附設咖啡廳喝咖啡啦^^





我們要好的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的,現在發現,我挺想念她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