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1

狀況不斷的出遊日。
前一天已經感覺到GPS快掛了,果然掛了,阿莫先生說用了六年也夠本了,
好在前一晚已經從手機下載衛星導航,
我必須沿路看手機,充當播報員。
然後我的單眼相機電池掛點,於是今天都用備用小相機拍照。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旅遊,有一些意外,但是都可以迎刃而解,
這就是生活。



去 Saint Paul 之前繞去尼斯海邊一下下。
我喜歡尼斯,絡繹不絕的遊客給我太平盛世的富足感,
偶爾看到落單的旅人,好似繽紛畫作裡的留白。





旅遊時總想避開觀光城鎮,但是 Saint-Paul 的藝術氣質不會因為遊客而減損,
遊客讓活在另一個時空的藝術品跳出來^^

沿途想到學藝術的必魯。




而我遊蕩的心則迷失在數不盡的古老斑駁階梯上。



100522

普羅旺斯古早以前是羅馬人的一省,所以披薩屋到處是。
房東推薦必去的披薩屋,一試成主顧。

整個小館都是當地人,老闆忙著聊天就夠了,這樣的館子,旅遊書不會寫出來,要去當地問。




這裡吃披薩搭生菜和辣油,好吃喔^^



披薩好吃,但是店裡的秘密武器是炸薯條和冰淇淋,
嘿嘿,回荷蘭再介紹^^




用餐時,發現都是老爸在照顧小孩。 
光頭爸爸單獨帶小孩吃飯。




帽子爸爸先和小朋友來,點好餐,媽媽才到。



長腿爸爸,有媽媽在,可是兩個小孩吃一吃要爬起來晃晃時,都是老爸陪散步。



睡完午覺散步時順便去附近市場買水果,
這次的無子西瓜8公斤多,二話不說,扛回家,
1000多台幣的一顆西瓜,我沒再哇哇叫了,好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