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芙蘭西絲.梅耶思 (Frances Mayes) 筆下的科爾托納,
阿莫先生和我把托斯卡尼的觸角往南移一點點,在山腳下的小鎮 Ossaia 落腳。

莊園網址
http://www.villailtrebbio.it/tuscanyluxuryvillas/girasoli.html



我們租屋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則,以獨立屋為主,這次的小屋名字叫做向日葵,據說以前是儲物間,
自大門直接開車進來即小屋的後方,以丁香花做藩籬,
花香撲鼻,夜間散步時,花氣伴月如影隨形。



左側是遮蔭用餐區和大草地,由此可通向主屋和房東大宅。



在此用早餐時,可和丁香花對話。



太陽下山後,我喜歡坐在草地上,背靠小石牆吃水果。



前院和用餐區。



屋子右側還有一大片綠地和小林子。

陽光深處-Villa il Trebbio-Ossaia-110514

小屋四周的**食材**,任我使用。

陽光深處-Villa il Trebbio-Ossaia-110514

陽光深處-Villa il Trebbio-Ossaia-110514



閣樓。



在此地很尋常的鑄鐵門。



一進門的陳設,拉開窗簾,陽光滿室。



沙發上頭的半圓窗。



壁爐,
房東說聖誕節到新年假期有許多短期度假租戶。



開放式的廚房。





從起居間到主臥室會經過廚房和浴室。



主臥室一隅。



向日葵小屋是四人屋(兩房),有個小閣樓,藏著第二房。



兩個單人床,溫馨雅致,冷暖氣一應俱全。





樓梯扶手是我的晾衣架^^



哈囉~



我的發呆椅。



記錄我的日子。



我在陽光深處。



很努力縮肚子,不甘寂寞的熊。

*

下篇~
漫步在陽光裡-Villa il Trebbio-Ossaia-11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