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和阿莫先生無意中拜訪科爾托納的小餐館---La Bucaccia
當天的一切,飲食也罷服務也好,一家人的笑容,迴盪我心中更甚於諸多電影放映出來的影像,
如此經歷,當親身體會,方可了解。



起初爸爸不記得我們,當我拿起相機且問及女兒時,他記起來了!



媽媽兼主廚替我們點餐。



小女孩下課後過來致意,已經是小美女了。



用完餐,爸爸不准我們走,硬要請我們喝 vin santo,買完單又請我喝了草莓酒。
微醺中留下這張照片,喀喳一聲,用餐近3小時的美好過程被標記下來。



阿莫先生詢問新任GPS秘書 Tommy (她不再叫 Hedy 了) Snoopy 的方位,
再怎麼飽餐,還是要吃冰淇淋呀^^



吃完冰淇淋下山取車要回家睡午覺,
這位先生在我們背後,中途進家門。



取出小車車,走回去關家門。



再回來發動小車車。



期間我沒有停步,不斷往前走,僅是偶爾回頭拍他的動向,
然後......



我聽到漸漸靠近的引擎聲,轉身,拍下來!

生活或旅遊中,我向來專注人與環境或人與人的互動,
點滴中所留存的記憶累積成餵養我支撐我美好生活的精神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