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先生熟識的酒商知道我愛喝粉紅酒,
送了一支 Domaines Bunan Château la Rouvière Bandol 粉紅酒,
一喝愛上,更甚
Domaines Ott

酒莊網址
http://www.bunan.com/





酒莊在山丘。



到酒莊的小徑風景。





簡單不喧嘩的指標。
這是酒莊另一系列的酒。






小徑的盡頭視野突然開闊起來。





Mourvèdere 是普羅旺斯酒的特殊葡萄品種。

Domaines Bunan 酒莊-La Cadière d’Azur-100514



葡萄園正對面即品酒室。

Domaines Bunan 酒莊-La Cadière d’Azur-100514

產品多且很有實驗精神的酒莊。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Domaines Bunan 酒莊-La Cadière d’Azur-100514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活潑很會引導的品酒師。



嗨,我為你而來。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品嚐這支酒時很戲劇化,剛入口有點單調,繼之嚐到果香和香料味,
感覺酒從舌尖往舌根滑動時,在口中伸展茁狀,
因此我愛上它。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聞起來有花香和果香,入口有淺淺的香草味,酸度高,舌頭有微辛感,清新但不輕浮。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我很努力研讀品酒的書,雖說一知半解的,卻也學到一些方法來幫助品酒,
但是我不想把這些詞彙堆砌在文章內,
不僅因為所學不夠,不想班門弄斧,
主要原因是,
我想和大家分享喝酒時的感覺,不是寫酒評。

這支酒是此次酒莊之旅的驚喜,
酒體飽滿豐富、充滿果香、木質香、辛香和礦物味,入喉時則像絲緞。
在嗅聞和品嚐之間,彷彿置身暗夜森林,
夜的音籟中,我聞到各種森林氣味,不自禁彎下身子親吻大地。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也嚐了這系列的三種酒。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最後挑選,
Domaines Bunan Château la Rouvière Rosé 2008、
Domaines Bunan Château la Rouvière Blanc 2008、
Domaines Bunan Château la Rouvière Rouge 2005。

我們太早到,還沒開始品酒,趁空檔我沿著酒莊小徑逛,所謂鳥語花香,
是兼具旅遊和品酒的酒莊,推薦。


警語: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亂性。
酒可以暢快喝,但是不要亂亂喝。
我家不是酒品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